捐赠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捐赠项目 -> 正文

学校全面启动校庆捐赠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量:

为高质量举办学校120周年校庆活动,近期,根据学校校庆工作方案的安排,校纪委书记蒋有红牵头,全面启动了校庆捐赠工作。

学校先后印发《关于开展12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征集的通知》《关于二级院部成立校庆捐赠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加强校庆捐赠项目工作的领导,创新思路、认真谋划、高质量推动校庆捐赠项目工作。10月28日,蒋有红主持召开相关处室和13个二级院校庆捐赠项目推进会,对校庆捐赠项目进行动员部署,听取意见建议。

校庆捐赠项目启动以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热情很高,各二级学院都已成立校庆捐赠领导小组,各部门积极谋划捐赠项目,截止11月22日,学校征集到校庆捐赠项目82项。建立了校级领导校庆捐赠工作责任制,校领导班子成员指导督促分管和联系院部做好校庆捐赠项目,学校已形成人人关心校庆、人人为校庆出力的浓厚氛围。(供稿部门:党办    内容审核:张国锋    通讯员: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