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标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量:

为迎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使各项活动有鲜明统一视觉效果,体现学校文化内涵,展现人文风采,增强凝聚力,从2022年11月25日起,校庆筹备委员会宣传工作组通过学校官网、校庆网、公众号、工作邮箱等平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各届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120周年校庆标识、徽章设计方案。共征集到校内外投稿作品61件。

经专家组2轮评选,确定以河南一创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设计作品作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统一标识,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一、设计说明

标识以“120”为设计原型,结合虎座凤架鼓中的凤元素和校徽元素设计组合而成。数字“1”由凤鸟仰首呈现,象征着学校激昂向上、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数字“2”以凤尾元素衍生而成,凤尾聚力居中,象征着学校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数字“0”中嵌入校徽和凤头寓意着学校不忘来时路,以辉煌历史为基,奋进新时代,创造新篇章的决心和信心。

采用红色为标准色,体现学校浓厚的红色基因,也寓意学校精神和优良传统的血脉传承。同时红色也彰显了学校120周年校庆的喜庆与隆重,象征着学校师生同心筑未来的激情与昂扬斗志。

二、使用要求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标识所有权属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对于未经许可而擅自使用本标识的侵权行为,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感谢关心支持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特此公告。


附件: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标识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12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宣传工作组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