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20年校庆专刊》稿件征集通知,诚请您赐稿!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量:

亲爱的校友,您好!

今年,喜迎母校120周年华诞。母校将于2023年9月至11月开展成立120年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其中,《一百二十年校庆专刊》的编写是一项重要内容。为了编写好《一百二十年校庆专刊》,现在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和学校现任及退休的教职工中,征集各类文章。

撰写要求:

①体裁范围:诗歌、散文、回忆录、感想以及美术作品、书法作品。

②叙写内容:反映母校在改革与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您的亲身经历、亲临体验和真切感受等方面的事件,注重历史的真实性,记写中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均应真实,为母校的历史厚重留下真实、宝贵的一线文化资料。

③字数:除诗歌外,其他文章不少于2000字。

请在文后附上“个人简介”

姓名,出生年月,职务/职称情况,工作单位情况,主要荣誉、社会兼职、个人成就等。(往届毕业校友请另外提供您在母校学习期间的年级、班级和班主任姓名)

联系电话:王老师  18337648890   6281990

发送邮箱:1023487837@qq.com

百年老校的发展,必定饱含着您的心血和智慧,浸润着您的热情和才华,也离不开您的关注与支持——为母校的发展献良策,为学校的未来谋新篇……

“山高水长,风景依旧。”——亲爱的校友,在春色融融、花艳吐香的美好季节,谨代表母校,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您健康、快乐,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谢谢您的惠赐!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工作委员会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