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120周年校庆标识、徽章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量:


一世纪风雨兼程,两甲子轮回过往。在这百廿历史的隽永篇章中,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将于2023年迎来120周年华诞。为使各项活动能有鲜明统一的视觉效果,体现信职的文化内涵,展现信职的人文风采,增强信职的凝聚力,特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120周年校庆标识、徽章设计方案。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各届校友、关心支持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及要求

设计要求

1.设计应包括标识、徽章两大类,其中标识包括标识及其应用两部分。前者包括标识、徽章及其标准色、标准字体、组合方式等,后者包括在办公用品、会务用品等方面的衍生使用方法。

2.图文主题突出、构思精巧、创意新颖、个性鲜明、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富有美感,充分体现信职的特色,彰显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兴学双甲子,争创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底蕴。

3.形式简洁、色彩明快、易于识别,富有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适于做各种延伸设计,利于进行推广应用。

4.标识和徽章可系统设计,也可任选其一进行设计,作品必须为应征者本人原创。

5.如LOGO图案中需出现校徽图案,请使用标准图案。下载地址:https://www.xyvtc.edu.cn/xxgk/whbs.htm

格式要求

纸质版稿件:需提供A4规格的黑白稿、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LOGO图案面积不得小于5cm x 5cm;需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

电子版稿件:需提供A4规格的黑白稿、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LOGO图案面积不得小于5cm x 5c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需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

请在以下电子格式中选择一种或两种提交:AI、EPS、PSD、TIFF、JPG、PNG或PDF,其中矢量文件需转曲,且同时提供预览文件。

四、投稿方式

投稿者可提供纸质版或电子版两种类型的稿件。

纸质版投稿:请寄送至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党政楼2005室,邮编:464000,收信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宣传工作组

电子版投稿:请发送至邮箱dqxcb@xyvtc.edu.cn,来信或来函时,主题中务必注明“校庆标识、徽章——姓名”。

邮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准确信息。

(作品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五、评选流程

2023年3月开始,校庆筹备委员会将会组织开放投票、专家评选两个阶段评选,最终评选结果初步定于2023年5月公布。

六、法律权利

作品须为应征者本人原创且未发表,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等纠纷,校庆筹备委员会有权取消其应征资格,所有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作品一经采用,为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一定物质奖励,同时邀请参与部分校庆活动;其著作权、使用权等归校庆筹备委员会所有;校庆筹备委员会保留对作品进行修改、深化设计、宣传展示和应有的权利。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保留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电话:0376-6281809

传真:0376-628093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党政楼2005室(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宣传工作组

邮编:464000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宣传工作组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