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12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暨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16 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隆重举行原信阳师范学校91级5班向我校12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暨校友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有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国锋,科研处副处长、91级5班班主任张廷远,优秀校友代表张建、徐兵,以及语言与传媒学院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蒋有红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校友张建回顾了他的求学时光和工作经历,他深情地说,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支持,母校勤奋努力的求学氛围、严格规范的规矩意识深深地影响着他,如今信师的校友们就像一颗颗火种共同点亮“美好生活看信阳”的晴空和夜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为建设母校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班主任张廷远感谢这次活动,让原信师91级5班找回了过去的青春回忆,找到了往昔的青春、活泼和激情。“别是曾经是少年,今朝相聚白发添”,毕业29年相聚在此,初心不变。最后他希望与会校友及在座的同学一定要胸怀理想,乐观向上。

在校生代表王岚琪表示要以校友们为榜样,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做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

蒋有红对91级5班校友们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说,校友们始终心系母校,感恩母校,校友的慷慨解囊将载入学校发展的史册;学校事业的每一步发展、每一个目标的实现、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校友的力量和贡献;正是校友的大爱,传承了母校最暖的星火,成就了母校最美的风景,浓缩了母校最宝贵的精神。她指出,举办120周年校庆,就是总结办学经验,扩大社会影响,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有国家的大力支持,有各级领导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有校友对母校的深切关怀、帮助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必将拥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供稿部门:语言与传媒学院    内容审核:李萍    通讯员: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