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固始分会成立筹备会及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量: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9月6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蒋有红带领党办、纪委、体育学院、校友办等部门同志赴固始召开固始校友分会筹备会及校友见面会,校友代表李新民、游安光、徐文华、黄红等受邀参加。

蒋有红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与校友们深情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介绍了学校120年校庆筹备情况,就校友分会成立、工作任务等事宜做了简要说明,并热情邀请广大在固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希望他们能重返母校与学弟学弟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为在校大学生职业发展提供借鉴。校友们反响热烈,表示将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重返母校参加相关活动,并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座谈会商讨了成立固始县校友分会组织架构,推荐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等事宜;按照原信阳师范学校、信阳卫生学校、信阳教育学院、信阳商业学校四个学校分别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固始县校友信息,邀请校友分会组团或派代表返回母校参加校庆相关活动;让校友关注支持母校发展,以项目建设或捐赠等方式为母校发展做贡献。(供稿部门: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内容审核:于永国    通讯员: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