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会驻马店分会筹备会及校友代表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8-02 浏览量:

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7月28日,学校纪委书记蒋有红带领学校党办、检验技术学院、学生处、附属医院原办公室主任闫逆修、校友办等相关人员前往驻马店市,召开我校校友会驻马店分会筹备会及校友代表见面会,驻马店市校友代表聂勇、扶廷明、张国柱、张乐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蒋有红带领学校一行人员,参观了驻马店市中医院和蓝天集团总部,拜访和看望了部分校友。

蒋有红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为母校增光添彩的广大校友表示由衷的敬意。她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母校声誉的重要载体,是母校联系社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发挥联系纽带作用,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为校友事业的进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蒋有红介绍了学校120年校庆筹备情况,就驻马店校友分会成立、工作任务等事宜做了简要说明,并热情邀请广大校友多回母校看看。(供稿单位:校友联络办公室 内容审核:于永国 通讯员: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