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商城校友分会筹备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7-10 浏览量:

校友情浓忆芳华,凝心聚力谱新篇。7月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李新毓带领校友办主任于永国、体育学院院长傅森、学生处原处长豁祖顺、汽电学院原副院长岳杰、护理学院副院长谭冠文、校友办副主任刘洋等前往商城,与商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菲,县人大副主任高官清,卫健委主任曾凡军,上石桥镇党委书记吴雪云,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张祖江等多名在商城县工作的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商讨商城县校友分会筹备事宜。商城县委副书记、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国朋亲临座谈会现场,指导此次筹备工作。

本次座谈会商讨了成立商城县校友分会组织架构,推荐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等事宜;按照原信阳师范学校、信阳卫生学校、信阳教育学院、信阳商业学校四个学校分别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商城县校友信息。

李新毓首先肯定了在商城工作的广大校友用自己的勤奋、踏实和创新,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其次,介绍了学校120年校庆筹备情况,就校友分会成立、工作任务等事宜做了简要说明。最后,对商城县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广大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希望校友分会能成为广大校友间沟通的平台,积极发挥联系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宝贵意见,为促进和支持母校的双高校建设和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原四校校友代表与老师们共话往昔,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大家表示,母校既是校友扬帆起航的起点,也是校友归航驻足的港湾,后期会联系更多的校友,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共创未来,用对母校的赤子深情和不懈努力回报母校。(供稿单位:校友联络办公室    内容审核:于永国 通讯员: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