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深圳分会筹备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量:

5月11日,我校校友深圳分会筹备会议在深圳召开,学校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于永国、副主任刘洋与来自各行业的原各校校友代表2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深圳校友分会筹建工作。

于永国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盛情邀请各位校友能抽时间回母校跟师弟师妹们分享人生经历和从业经验、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

筹备会上,校友代表各抒己见、献言献策。大家一致认可把更多的校友们召集起来,形成合力,为母校发展贡献深圳力量。

筹备会取得圆满成功,确认原信阳教育学院90级校友冯其龙负责我校深圳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推荐校友代表肖海峰、马俊、汪洋和上官虹为原信阳师范学校校友召集联络人;推荐校友代表古志松、沈洁和夏利萍为原信阳卫生学校校友召集联络人;推荐校友代表刘娅和马健为原信阳商校校友召集联络人;推荐校友代表杨寿昌和聂武富为原信阳教育学院校友召集联络人,为深圳校友分会的成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筹备工作得到信阳市政府驻粤办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驻粤办副主任刘永远、办公室主任付伟亲临现场指导筹备工作,并转达驻粤办主任马骥的亲切关怀和真诚祝愿。

筹备会后,于永国和刘洋走访了部分在深校友。(供稿部门:校友联络办公室    审核:于永国    通讯员:陈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