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会光山分会成立筹备会及校友代表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量:

砥砺奋进两甲子,弦歌不辍百廿年。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5月1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家军带领原学生处处长豁祖顺、工会副主席苏韬、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黄硕、教务处教材科科长沈雪梅等赴光山召开光山校友分会改选筹备会暨校友代表见面会,光山校友代表杨俊、连勇、曾刚、潘信海等参加了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协商了改选光山县校友分会组织结构,推荐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等事宜;分别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光山县校友信息;邀请校友分会组团或派代表返回母校参加校庆相关活动让校友关注支持母校发展,以项目建设或捐赠等方式为母校发展做贡献。

王家军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与校友们深情回忆在母校时光,希望校友间多联系沟通,校友和母校之间双向互动,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心系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工作局面。希望他们能回到母校分享自己的经历,为在校大学生职业发展提供借鉴。校友们反响热烈,表示将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重返母校参加相关活动,并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见面会拉近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拉开了各地校友分会筹建或改选的序幕。(供稿部门: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内容审核:于永国    通讯员:陈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