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献礼学校120周年校庆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量:

缘聚桂香山,共话校友情。3月15日下午,学校在桂香山为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教育专业2016届毕业生马莉举行捐赠仪式。学校副校长王豪,纪委书记蒋有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国锋,后勤管理处处长梁其军,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严正香出席仪式,辅导员及学生代表120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德成主持。

仪式上,马莉向母校捐赠120棵桂花树对母校12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祝福母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早日办成高水平职业院校。2013级数学教育班辅导员尚光龙回顾了马莉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

王豪代表学校向马莉颁发捐赠证书。蒋有红在讲话中对马莉的捐赠表示感谢和敬意,指出,学校春风化雨、桃李芬芳,凝聚着校友的力量与贡献,也形成了信职人爱校荣校的风格和传统。举办120周年校庆,是总结办学经验、汇聚奋进力量的重要载体,捐赠是学校120周年校庆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广大校友爱校荣校、无私奉献精神的生动体现,在广大校友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帮助下,学校必将在新时代铸就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