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邀请捐赠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量:

亲爱的校友、尊敬的社会各界:

2023年10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120周年华诞。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全体信职人的盛大节日,更是学校凝聚各方力量、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良好契机。为汇聚发展合力,改善办学条件,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海内外热心人士及学校师生员工为学校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捐资捐物。

为方便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建言献策和捐赠,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官网

https://www.xyvtc.edu.cn/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首页设置“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联络邮箱:zhiyuandangban@126.com

二、捐赠受理方式

1.资金捐赠

(1)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海内外人士捐赠,可通过银行转账、现场捐赠等方式汇入学校校友会专用账户,也可与校庆捐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直接联系具体捐赠事宜,或通过校内其他部门、个人捐赠。

(2)校友捐赠可以个人、原班级、二级学院(原系)为单位,或在当地校友会或老师、辅导员、班主任的联络下进行,所捐款项汇入学校校友会专用账户。

(3)教职工捐赠可汇总至所在部门(离退休教师由离退休处负责汇总)后报送财务处,也可以个人名义直接汇款到学校校友会专用账户。

(4)通过银行或微信转账等向学校捐赠的单位或个人请在汇款单或支付页面上注明“校庆捐赠”字样及捐赠人的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等。

2.物资捐赠

有形资产及无形资产捐赠,可与校庆捐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直接联系具体捐赠事宜,联系部门负责联络。涉及境外捐赠的物资,由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协助办理入境手续。

3.捐赠途径

1)银行转账

账户名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开 户 行:中国银行信阳分行营业部

  号:262420989392

2)现场捐赠

学校为现场捐赠提供服务。捐赠资金可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办公室(党政楼2015)办理;捐赠物资由校庆捐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政楼4003)或联系部门办理。

三、捐赠管理

(1)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捐赠活动实行统一管理,由学校校庆捐赠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

(2)捐赠给学校各类建设项目的资金或物资,一律用于校庆活动、学校发展或捐赠人指定用途,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挪用、损毁。

(3)对于资金捐赠打入校友会专用账号和开户行的,由财务处管理。实物捐赠由校庆捐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或联系部门接受并造册,由财务处办理资产登记。

(4)对于捐赠者明确捐赠用途的,严格按捐赠者意愿使用。对于明确捐赠给学校的资金由学校统一使用,对于捐赠者明确捐赠给有关学院或部门使用的资金,由学校如数列入有关学院或部门经费;对捐赠物资,学校根据实物性质研究决定用途,原则上用于联系部门事业发展需要。有关学院或部门必须制订具体的使用办法,保证捐赠资金或物资合理使用。

四、捐赠鸣谢

(1)对所有捐赠单位、个人颁发捐赠证书,所有捐赠单位名称或捐赠者姓名、捐赠项目及数额均列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捐赠纪念册,存放学校校史馆,永久珍藏。

(2)根据捐赠者意愿,将捐赠单位名称或捐赠者姓名、捐赠项目及数额在学校校庆专网上公布。

(3)对捐赠单位及个人,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将优先与其开展合作,提供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和科技研发等服务。

(4)对于重要捐赠,学校将举行专门的捐赠仪式。

(5)其他鸣谢方式或未尽事宜,由捐赠者与学校另行商定。

五、捐赠受理联系部门

(1)校庆捐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376-6280127/6280566。

(2)校友联络办公室:0376-6280101。

(3)财务处:0376-628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