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量:

2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有国专题听取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相关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期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针对近期工作中的重点任务、难点问题,围绕学术交流、校史编纂、校友联络、文体活动、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周有国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的校庆筹备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校庆工作。周有国强调,要围绕郑洪涛书记关于校庆工作“六个一”要求,以重点任务为抓手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优化措施,统筹协调高效地推动工作,围绕校庆总方案,相关部门协同联动,鼓励和统筹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校庆工作,主动作为,抓住工作重点,按照时间节点提前谋划,管控有序、程序规范。二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各牵头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补充完善、适时调整修订专项工作方案,不断细化任务、抓实工作,形成清晰、充分、可操作的实施方案,细化落实到每个环节、人、物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围绕校庆期间的活动安排,认真梳理当前的工作任务,厘清重点工作和关键任务,分类汇总,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和工作分工,压实责任,掌握时间节奏,全力以赴、迎难而上,以百年老校的良好精神风貌全力推进校庆工作落实。(供稿部门:校办    内容审核:吴明慧    通讯员:胡斌)